首汽租车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公车改革

 公务车改革启动四年以来,已经进入攻坚收官阶段。根据中央车改要求,改革公务交通保障方式、合理确定公务交通补贴标准、安置司勤人员和处置公务车等成为此轮公车改革的主要任务。在此背景下,既要做到符合公车政策要求,又要满足实际的工作需求,实现更高效、更合理的公车使用,考验着所有用车单位的管理智慧。

对于公车改革后,各用车单位面临的新需求,作为出行领域的先锋企业,首汽租车凭借多年来为党政机关、国有、跨国及各类型企业提供服务的丰富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业务布局,能够有效的满足用车单位的各类需求,并针对公车改革提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以用车需求来说,机关单位租赁车辆需要供应商有良好的企业资质、强大的履约能力,在此基础上,公车出行供应商的车型齐全,对车辆安全可靠的性能要求非常高;租车的方式要便捷,使用时间灵活,很多时候还需要带司机服务;价格合理,计价模式灵活透明;降低油耗、过路、桥费,节省社会资源和公共资源等,这对租车企业的要求极高。除了解决用车需求,针对公车改革后许多单位或部门需要对不符合使用规定的车辆进行拍卖及处置的需求,首汽租车可以提供“车辆处置”服务,确保资产平稳过渡。而首汽租车在购置客户现有公务车后,还可以提供回租服务。

基于此,首汽租车可以根据单位需求定向采购车型,并且推出多种车型的服务选择以及接管司机等相关解决方案,让车辆租赁服务更贴心。目前,首汽租车车队规模已超过7万辆,位居全国前三,已开通国内服务城市79个、门店及网点1100+。庞大的网点覆盖规模,确保了首汽租车在发展过程当中服务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让用户得以在更多的地区享受到标准化的优质服务,相对于其他租车企业网点的连锁加盟关系,首汽一直坚持直营的发展模式,可以让用户在全国近百座城市享受到统一而专业的服务。

此外,由首汽租车自主研发的Mr.Car平台,通过在每一辆车上安装车联网硬件,并将车辆信息导入系统,就可以在系统里查看到车辆的全部信息,谁用了车,在什么时间,去了哪里,什么时候还车,油耗等都会一目了然,通过信息化车辆调度,最大化每一辆车的使用价值,完美满足公车出行要求。

未来,首汽租车将继续在出行行业深耕细作,坚持以技术为手段,以效率和服务为核心,不断强化内部综合服务能力,形成垂直领域的专业性,为政府及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出行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