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下跌带动旅游热 土耳其登榜神州租车国庆海外自驾TOP5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国庆境外自驾游要去哪?近日,神州租车发布的《2018国庆租车大数据》预测,今年国庆,土耳其、新西兰、美国、俄罗斯、摩洛哥将成为最热门的海外自驾游目的地,国际租车订单也会是去年的2倍。这意味着,今年国庆境外租车自驾游更火爆了。

  和往年一样,新西兰、美国仍旧是国庆境外游的热门国家。新西兰地广人稀,且经济发达、设施完善,南北岛又囊括了山海、湖泊、冰川等各色风景,是一个避开人潮旅行的好去处。美国的1号公路更是出了名的自驾游路线,沿途不但能欣赏海景,还有众多著名景点可供观赏。

  土耳其今年国庆的热度也会进一步提升。土耳其是世界上最好的热气球旅行地之一,有着充满浪漫气息的爱琴海、地中海,还有异域风情十足的千年古建筑,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现在国人前往还可以申请电子签,不到十分钟就能拿到签证,方便又快捷。再加上今年8月份,土耳其货币里拉暴跌,奢侈品突然变得十分便宜,境外游自然会有更多的人愿意选择土耳其。

  摩洛哥这几年也成为了国庆假期的热门旅游地。受“一带一路”的影响,国内游客对于沿线国家的旅游热情不断升温,再加上近年来,大家喜欢跟着影视剧去旅行,摩洛哥作为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的取景地,游人更是呈倍数增长。而今年9月在摩洛哥举办的中非论坛,也会给其带去不少游人。

  事实上,摩洛哥、俄罗斯受境外游欢迎,最大的原因还是可以免签。2017年,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中新经纬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国庆旅游报告》就显示,黄金周期间约有三分之一的中国游客选择去免签、落地签国家旅游。其中,俄罗斯是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今年,岭南控股广之旅发布的《2018年国庆黄金周出境游趋势报告》也显示,摩洛哥是国庆人气最高前十大免签目的地之一。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7月份,神州租车就已正式在全球6大洲150多个国家开通了国际租车业务,租车流程也与国内一致,用户通过神州租车APP、官方网站、WAP,就能直接预定这些国家的车辆。同时,神州租车还提供驾照翻译、异国异地还车等服务,有需要的用户还能在平台租到配备了中文导航仪、儿童座椅的车辆。更重要的是,国庆假期间,神州租车境外租还能享9折特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