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机场有共享汽车 租费最低0.6元/分钟

 湖南日报11月17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郑湘玲 曾晓青)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今日发布,共享汽车品牌EVCARD于16日入驻黄花机场,旅客可在机场T2停车场、机场临空壹号写字楼停车场选择该共享汽车出行。
此前,已有多家共享汽车品牌入驻长沙市,但尚未有共享汽车品牌入驻高铁站、机场。省道路运输部门在今年2月举行的工作会上明确提出,我省今年将重点推进高铁站、机场、旅游景区发展汽车租赁业务,并将率先在客流较大的高铁站、机场试点。
EVCARD是首家进驻黄花机场的共享汽车品牌。此次先期投放的车型有北汽ec180、荣威ERX5(SUV)等新能源汽车,后期还将投入宝马i3等豪华车型。黄花机场共有65个专属停车位供旅客停车。
用户需持有半年(含)以上C2驾驶执照,下载该品牌APP后,需缴纳1000元押金或者取得预授权,即可以分时租赁形式驾驶车辆。租车费用按时间结算,最低为0.6元/分钟。用户可通过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方式付费。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品牌设有长沙坡子街和黄花机场两个网点,用户需在这两个网点取车、还车。
黄花机场介绍,机场还将与更多企业合作,在T2航站楼P1停车场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停车区等,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