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十周年发福利 520元优惠券人人可享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出行观念发生变化,租车自驾游成为流行趋势。租车行业的蓬勃发展为人们提供高性价比和优质的租车服务。近日,神州租车推出十周年优惠活动,面向新老用户发放520感恩券包,发售十周年纪念储值卡,购卡还可返券包。

 

自2017年10月20日至2017年12月31日,用户登录神州租车官网或APP,点击“十周年感恩券”,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领取520元感恩大券包。优惠券在全国神州租车直营门店均可使用,可用于租赁豪华车型、商务车型、SUV等各类车型。

除了520感恩券包,神州租车十周年纪念储值卡发售、购卡返券包也是相当诱人。用户点击页面“十周年纪念储值卡”或打开天猫进入“神州租车旗舰店”即可购买。储值卡面值分为1000元、2000元和5000元三个档次,买卡可同时获赠90元到500元的现金抵用券。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出行方式,神州租车今年还推出“69元特价风暴”新注册用户享150元现金抵用券等优惠活动,降低消费者的出行成本。

近年来,租车自驾游的方式越来越普遍。不论是周末携家带口短途出游,或以高铁、飞机+租车的方式开启度假模式,租车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渗透进人们的生活。与此同时,中国租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极大满足日益增长的租车需求。以神州租车为代表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提供长租、短租等不同形式的服务。

成立于2007年的神州租车积极借鉴国际成熟市场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成立了我国领先的汽车租赁公司。经过十年发展,神州租车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扩大车队规模。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过10万台,超过国内行业第二到第十名的总和。同时,神州租车已在近300个城市布局1062个服务网点,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及主要旅游城市,并加速向三四线城市渗透。

神州租车不仅在车队规模、城市覆盖数量方面领先同行,其服务体系在过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也逐步完善。神州租车率先推出的免费上门送取车、不计免赔服务、7*24小时道路救援等服务,以行业领先水平服务于广大用户,与时俱进地为用户提供便捷、省心的租车服务。

神州租车的优质服务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根据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17年(第三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 (C-CSI)品牌排名,神州租车蝉联“2017年C-CSI汽车租赁连锁行业第一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