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租车攻略——为你带来德国最经典的自驾路线

德国作为目前全球的新旅游热点,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一到假期有很多国人准备前去,但是你的旅行方式选对了么?在德国,如果想要真正玩出快乐,玩出质感的话一定不能跟团,要选择自驾旅行,德国有很多世界知名的经典自驾路线,能让你充分感受德国的美好。

  但一些同样不想跟团的朋友表示,为什么不建议在德国采用公共交通为主的自助行呢?原因是虽然德国的公共交通已经很发达了,但是很多小镇和小城,需从法兰克福这样的大城市转车1-2次才能抵达,中转、等车都比较费时间,而且乘坐公共交通,必须严格按照时刻表来安排行程,远远没有租车自驾灵活。最重要的一点是,欧洲的公共交通真的很贵,去过的童鞋都应该深有体会。德国租车公司众多,比较有名的全球大租车公司比如赫兹租车在德国都有很多门店,租车手续办理简单,大家也完全不用担心租车难等问题,我们只要准备好护照证件、有效的国际信用卡、中国驾照原件(持驾照至少满一年)以及驾照英文翻译件或公证件就可以到租车公司办理租车手续。当然,建议大家在出发之前提前在比如赫兹租车中文官网预订,这样既可以享受更优惠的价格,还免除了到租车门店发现没有心仪车辆的尴尬。提车方面也不用担心,赫兹租车在德国各大机场均有门店,从机场抵达后即可提车正式开启自己美好的德国租车自驾之旅。对于自驾路线选择上,德国有多条经典路线,,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两条最知名的路线,让大家可以充分感受德国最美的风光。

  

 

  朝圣之旅:法兰克福-曼海姆-斯图加特-麦琴根-蒂宾根-霍亨索伦堡-根根巴赫-滴滴湖-康斯坦茨-梅尔斯堡-乌尔姆-慕尼黑。行程总计6天。

  这条路线从欧洲金融首都法兰克福出发,在迷人的假日大道尽享自驾的乐趣。到让无数购物发烧友为之疯狂的购物圣地麦琴根血拼。之后前往霍亨索伦堡,远离都市喧嚣,感受自然的平静。徜徉完博登湖,游玩爱因斯坦的故乡乌尔姆,基森的泰迪熊博物馆一定不能忘记参观。最后来到繁华的慕尼黑,完成一场心灵的洗练。

 

  浪漫之旅:法兰克福-海德堡-普福尔茨海姆-斯图加特-麦琴根-滴滴湖-博登湖-林道-菲森/新天鹅堡-慕尼黑-浪漫大道-维尔茨堡-莱茵河谷-吕德斯海姆-法兰克福。行程总计8天。

  从浪漫德国的缩影海德堡开始旅程,前往普福尔茨海姆参观欧洲最大的首饰博物馆;麦琴根汇集了世界等级名牌的工厂式商店,价格更是魅不可挡。黑森林深处的滴滴湖小巧玲珑,泛舟其上,宛若仙境。晚上到慕尼黑著名的HB皇家啤酒屋进晚餐,享受豪爽的德国啤酒盛宴。这条路线的浪漫与静谧绝对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即将结婚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在条浪漫之路上为另一半进行一场难忘的求婚。

  本次德国租车攻略总结的两条路线同时兼顾了优美的风景和买买买的需求,可以说是最适合第一次前来德国租车游玩的两条路线,同时提醒大家如果在路上遇到任何有关车辆问题或者遇到交通事故,请立即拨打当地租车门店的紧急救援电话,赫兹租车门店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可随时随地给与客人提供帮助。
 

相关产品

评论